zhai

龙井大美人!!!清清冷冷但是超级让人惦记不是吗???云华组我都爱!

他是对身旁的是非常上心的,也是非常通透的,活动剧情中,桃花粥的问题他一眼看出来,在他桃花粥昏倒时还注意要安置好他,同时也想了办法联合燕燕来帮助桃花粥。

他对你也是非常上心的,他的语音说:“出征踏浪?休得胡言!”但是你能听出来他不是责骂,反倒是一种嗔怪的意味。

“风的凌冽止于秋水,我的寡淡止于你。”

他生性就是热爱诗茶一类的风雅之物,但是你看他的满星信件!!那么强的暗示!巧妙运用比喻手法,一个字没吐,但是在暗示,他用一个故事说明他的心意。

“我想作金龙玉凤化山,护你一生周全。”

虽然他告白给我发知己卡,但是他一脸红就能感受到他的意思!在剧情中他被叛离,让他被自己的雨雾笼罩,那时的社会现状只能使他变成那样,这就让人心疼。他只有燕燕一人,但燕燕也不是经常喋喋不休于他,少主出现,突然的关心使他不知所措了。

“我把世界关在门外,你却像无处不在的阳光闯了进来。”

我想邀他,共看四时花开。

评论

热度(12)